舍友的大作,很赞~~

读大学犹如大海中行船,风平浪静中略见波澜;如今,船已近岸,回首四年的航程,思绪万千,饮其流者思其源,学至成时念吾师。
毕设路上,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恩师的心血和智慧,从毕设立题、拟定框架、资料收集,直至最后成文,每一步都凝聚着老师的的汗水与付出。悉心指导,亲切交流,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、渊博的学识、敏锐的思维、以及她独特的人格魅力,给予我巨大帮助的同时也谦卑了一颗年轻的心;纵有千言,难尽师恩无限,在此谨向老师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!
漫漫航程,感谢大学四年各位任课老师的指点和各位同学的相伴,在人生最徜徉的年纪,我们一起学习、共同进步。这份美好将与记忆共长存。
感谢家人对我这些年一贯默默地支持。人生路上,无论何时何地,父母的养育之恩和无私的爱,是每个儿女无论如何都不足以偿还的!
最后我还要感谢下我亲爱的甜心,每一次遇到困难我总会第一个想起她,她听话并且善解人意,是我快乐的源泉和奋斗的动力之一;自从有了她,我的生活多了许多色彩,在这里我也一并对她表示衷心的感激!
今日,挑灯夜战,明晚,星光灿烂;
朋友们,扬起风帆,路,越走越宽!

本文遵守 CC-BY-NC-4.0 许可协议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欢迎转载,转载需注明出处,且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

上篇Linux编译Objective-C
下篇扫雷当点到空白处的迭代算法